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21/9...中秋前夕

有好几天没有type blog了...今天有东西想说,所以type了这篇blog...
(明天有presentation,这几天都在做assignment什么的...)
今天他去怡保复诊了,不知道医生说了什么
很想问他关心他,但是很怕发讯息给他
大概是害怕他讯息所带给我的感觉吧...很冷酷的感觉
看了他的讯息,就好像是有几百只针同时刺在我的心脏,会感觉到痛...
虽然我只是出自于朋友的关心...想了解他现在还好吗...
晚上十一点多,你应该还没睡吧...发了一封讯息给你
真的想了解今天医生说了什么,看了你的fb,有点担心...
也许我这么做你会很讨厌,那你就讨厌吧...
如果讨厌我可以让你好过些...
我只想可以为你弥补些什么,如果你需要的话...
脚骨的伤要好好照顾,因为你现在才这么年轻...有后患会很麻烦的...
由于我没有抱很大的期望,因为感觉你不会回复我的
所以等了酱久你都没有回复,我也没有很失望
只是有点小失落,因为想知道医生说了什么,想了解你的脚伤还好吗...
上次你问我的手烫伤到怎样,我才知道原来你还是会来我的blog看看...
虽然我不懂你几时还会来看,也许两个月一次吧...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医生说了些什么
几时还要回去动手术......
中秋节快乐,今年的你中秋在家乡过吧...
我今在年异乡过,应该没有任何活动玩吧...
很想念在家乡过中秋...很想念跟一大班朋友出来点灯笼万蜡烛的中秋节

明天presentation,加油吧我们这组的member~
突然发现你们很可爱一下~哈哈
尤其今天她说我有一种气质?!呵呵==傻婆的气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