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12/9...不安的我

回槟城的巴士原本是下午四点,很塞车,加上巴士在还没进tol就坏了

结果被逼等另一辆巴士过来…5:28pm才进tol…

车坏了有几通打个电话回家,爸爸说要的话他开车载我回

但是果后拖了很久,还是没有了

在等另一辆巴士过来的期间我真的很害怕

怕的不是在车上等,因为车上还有很多人陪我等

而且手机的状况不是很好,不是在电源充足的状态

很没有安全感,所以都没有跟任何人sms很怕手机会没有电

我最怕的是回到槟城不懂会是几点而且我还得等船过槟岛,然后再转搭公共巴士才能回到家

公共巴士的时间也是要等的,真的很害怕一个人等

爸爸有说,如果到槟城已经很晚了那就搭的士,将会比较早点回到我槟城的家

的士一个人搭,晚上了,很危险

巴士一个人搭,也是晚上了,而且是跟路线走,也是很危险

两个都有它的危险性真的很害怕

当下我的脑海出现了他,因为他在槟城,或许,他可以来

可是,如果他也在槟城的话,他应该也一定会来

不知道为什么当下的我会想到他的帮忙真想大骂自己犯贱!

明明说好要把话说清楚,那就不应该要他的帮助了

虽然不懂他是不是很心甘情愿的来帮助我,但是竟然要把分界限画清楚那就不应该再继续接受他的帮助

这样可能会让他误会,甚至是越陷越深,我会害了他

真的不懂自己是搞什么的,没有了他的依赖,结果就到处寻找其他的依赖

真的很想把自己给丢到大海去!拿去喂鲨鱼好了!自私到死的人!


这一篇是我在巴士上type

现在真的很害怕,大姐打来时真的快哭出来了

等下,我会几点到北海码头?希望等下北海的tol不要也是在塞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