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18/9...我,梦见了你

早上其实很早就想起床了的,但是不懂为什么就是起不了...
结果,过后我梦见了他...
现在的印象已经不是很深刻了...
只记得在梦里,我是躺在他的怀里
就想我们每次在一起的时候那样
他就用双手抱着我,紧紧地,抱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没有做梦了...
竟然有一度感觉得到他的气息就出现在我的身边
不是梦里,而是现实...在我的床边...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十二点多感觉到手机在振动,已经有四封讯息了
都是不同人发来的...wendy早上九点多的讯息,她回槟城了
I就下午四点多才回去...明天的下午,我也要回去了...
就因为第四封讯息把我给梦里拉回现实
我应该感谢还是感伤呢?...不懂
type到这边时,刚好是听着mariah carey的歌
很巧的...是never forget you 跟 i stay in love
突然有一个想法,为什么当时我说分手,你不挽留呢?
反而是选择了尊重我的决定...难道你就相信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其实,当时我也很想听你的意见...只是我的眼泪不听话
说对不起,也已经太迟了...毕竟伤害已经造成了
看到你今天说胃病发作,挣扎了很久,最后还是留了言给你
要你好好照顾健康,少吃 多餐...就这样,并没有希望你会回复我
但是当我看到你回复了我,心里的感觉有点痛
大概还是不习惯你的冷言冷语吧...因为我是习惯着你对我的宠爱
你知道吗,今天你发送给我的那首歌,我又听到哭了^^
你一定是觉得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爱哭吧...
3月26嘛...一个星座塔罗占扑的人说过我是个很容易掉泪的人...
还有,他说过我和你,是不会长久的...
一开始我很不甘心,因为那时我们才刚开始...
所以自从那次后我开始不看星座塔罗这些东西
但是现在不由得我不相信,塔罗的确是一个很恐怖的东西...
我应该没有跟你说过这些吧?...因为你从来不相信塔罗命运这些东西
但是,我很相信这些...塔罗,是真的可以主宰我们的命运
它让我遇见了你,也让我离开了你...它所说过的,真的发生了...
我真的很想再找回那个人,
我想知道,我们的未来还会再相遇吗?
如果相遇了,我们还可以是朋友吗?
我希望它会说你的未来可以过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