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5/9...JEAN,actually what you want?

中午一点多把礼物送给了lalat大姐,聊天了一下就去载I了...
下午回到槟城家已经七点多了...说真的,很累
收拾东西收到一半就躺下去不小心睡着了
我,真的有这么累吗?是我的身体累?还是心灵?
有时想想,到底我要的是什么?一个人吗?
最近把事情搞砸了,感觉很不好受...他也是一样吧...
明明说好了的,"不会改变"...
明明自己也还是很害怕,为什么当时还会说出这样的话?
现在办不到了,轮到我失言了...
我,究竟要的是什么?
眼睛很痛很累 身体快支持不住了...
一整天了,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整个人空空荡荡的,就只是等着被人"使唤"才会动
我会的,似乎就只有伤害别人跟伤害自己
我,真的是没得救了...
她说过,酱下去我会失去更多...失去那些我不能失去的"东西"
我现在真的要失去"它"了...最怕的就是突如其来的"东西"
因为它来得快,去得也快...只要你没有小心的顾好,它就会离开
我想,我大概是太大意...没有把自己先给整理好...


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一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