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10/9...我的老师们,谢谢你们

今天真的累了...昨天下午跟nie nie一起去北海
然后晚上十二点多才跟我从小认识到现在Jenny一起回来太平
到家时已经两点多三点了...五点才睡...
昨晚在车上原来大家都是DR的,除了Boy跟另外一个男生...
车里六个人,伟权这个人的名很熟悉,还有晶莹他们都是DR的
哈哈~我竟然没有看过他们...伟权还是常跟彦永一起的...
想回以前,我的确是只注意彦永一个罢了..原因恩简单,因为他是跳舞的
在车上聊了很多以前中小学时的东西,原来有很多我已经忘了...
包括我的小学一到三的级任,温永美老师在今年的七月头退休了
我竟然忘记了,没有去送老师她...温老师,对不起哦...
很感谢你在我六年级时常开导我给与我辅导和鼓励...
还有我们四年级跟六年级的级任骆丽君老师,还有两年酱,她也要退休了...
原来我也渐渐的长大了...从小时候那个什么都不会变到现在已经进入学院了的我
谢谢你们老师,
让我对科学数学感兴趣的骆老师
让我在最无助的时候听我诉说的温老师
还有一个是马来老师,Puan Rofiza,她在我们五年级时已经被教育局调到其它学校了
但是她为了我们的小六UPSR,她要求延迟一年,直到看到我们毕业了她才换学校
我的国语作文会这么好也是因为这位巫裔老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