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4/9...今天,我唯一感到快乐的时刻

一整天我承认我是不快乐的
晚上回家后做了一件我很久都没有做的事
给我的好brother准备生日礼物
这是下午出去时买的
男生,不懂该送什么...
但是当我看到这个东西时就觉得应该适合他
小盆栽,只需要给他浇水就会发芽长大了
他读书的压力一定也不小吧...
给他送这些奇奇怪怪的绿色植物,应该对他有帮助
......
简简单单的一个透明盒子
想让他特别点,
所以就在盒子里面做了些小装饰
折了两只紫色的小纸鹤 剪了一些细细的纸条
把纸鹤粘在一对恋人的背上 把纸条铺在下面
绿绿紫紫的...
紫色是他以前喜欢的颜色,但是现在不懂还是不是一样呢?
绿色只是代表着草地,而且送给他的东西也是绿色植物
应该可以配得到色吧~
最后绑上紫色的彩带放上小卡片
大功告成~^^





躲在楼上一小时酱,期间有收到他的讯息
但是不懂为什么,等了很久才回复...大概是不懂该怎么面对他吧...
很久很久没有这么花心思的给朋友准备礼物了
lalat大姐是今年我第一个花心思给他准备礼物的人
在中三时他曾经看过我折最小只的纸鹤
他看起来好像很喜欢小纸鹤,他说很可爱...
所以我就用他喜欢的紫色折了一对
但是现在留长了手指甲,所以把那两只小纸鹤折到不是很美
花着心思想该怎样去装饰它时的我最开心了
原来我还是很喜欢这些花心思的东西
完成了后很有满足感,希望他会喜欢...
祥营大姐,生日快乐
谢谢你以前对我的照顾,尤其是中三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最快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