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3/9...why i still will care about it

早上的课到十点,过后在食堂呆了一下就去外面搭巴士到码头...
买了车票后就跟I聊天等巴士...今天在巴士上没有休息,上网...
第一次全程都是在上网...听着那首歌...真的很想忘记所有
回到来dear过来载我们,今天不吃Mcd...吃sushi...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心情写...
回家前dear要去买戏票,问了我要不要看
说真的,我是很希望可以跟他一起看戏...因为很久没有和他一起看戏了...
不过,原本还以为不会再去在意...但是当他问到时,心里很不舒服...
是我幼稚 是我还在意 是我不想再看
对不起,我还是真的很在意,因为不只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不喜欢那种感受,就算仅仅是两次罢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能谅解你,但是我谅解不了我自己
在夜市时,我真的已经是很不开心很不开心.我真的很气
气的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气我自己为什么就是这么在意!
为什么就不可以当着没事发生过!...为什么,我就是不可以
有时真的宁愿不希望有任何人来关心
因为有了关心我就会贪心,我会自私...不过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自私"
现在是九月四日,hugo的生日...
im sorry hugo.i broken my promise to you,
i cant acc you go to pg celebrate ur birthday...
im sorry...even i know you wont view my blog...just, "sorry" i can say...
wish you hv a happy 19th birthday...
the Jean now, is very regard to the "promise"...
is the promise between family between friends and between the someone i care about
if you cant do it or you are not sure you can make it
please dun promise to me say you "can"
i hate the feeling i have...when you say you are broken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