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29/9...无奈?害羞?...我无话可说

今天早上skip class><...因为昨晚差不多六点才睡~
十二点多电话响了才甘愿起床^^
昨晚跟jayden说好的mcd早餐现在变成mcd午餐~
哈哈哈哈哈~~
两点多jayden来载我跟nie nie, 一起去吃mcd午餐...
过后直接去上四点的课 在食堂发生了一些事...
我不懂要怎样诠释我的心情~
只能说,今天只不过是随手拿了粉红色的衣服
因为nie nie也是穿粉红色...
这么巧的,jayden衣服的人物跟我衣服的人物相同
就酱被我们班上的Raj说我们两个穿couple衣...
当时有几桌都是我们的同学 结果大家都起哄了...全食堂都看着我们两个...
无奈?害羞?...我当下真想变成鸵鸟><
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解释了还是被Raj反驳...
而且他的好朋友好不容易才跟他和好回...
很担心会被误会什么的...我会很内疚...
进课室后老师没有教书,然后我和nienie都上fb...
看了jack的fb...他post的东西...我到现在还是对他很内疚...
老师说了一些presentation的东西后就给我们回家了...
四点的课就在吵杂声之下结束了...
过后跟nie nie去jayden的家...(请不要误会,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他家真的很多狗...屋主会养狗课室不会照顾狗
看了都心疼它们...它们应该是人见人爱的啊...
可是因为身上的味道,都没有人想要跟他们玩...
看着它们摇尾巴,感觉上好像是要人家陪它们玩...
jayden的室友在房里,不好意思打扰了...
一进房就先看到苍鼠的笼子...是jayden的小苍鼠...
跟我们家的moku有点相似,只不过耳朵比较短小...
很好动,这一点很像moku...小小只的,叫"肥肥",很可爱^^
很想念我们家的moku跟mocha...不过他们已经老了...
而且mocha的皮肤毛发,好像感染了什么......
抱起肥肥就想要强吻它~哈哈哈~我们家的moku很喜欢kissing的^^
过后有继续看sa sa写的剧本...我们group的radio drame...
她说很多人看了都哭...哈哈~...
看到一半已经开始眼眶湿湿了,最后那一页就真的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里有些桥段让我想起我跟jack以前的点点滴滴
一些称呼 一些互动 一些对白......




我emo queen的emo 照片...
晚上去了mcd,做完了graphic和basic的功课...赶着交...
灵感!我最近非常需要你!!
然后nienie需要帮忙,然后就拍了这张照片...

明天一定要去上课...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