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15/9...tonight the weather is cold

今天一整天上课时晓慧很衰的咯><...一直在我面前提起clubbing
讨厌><...而且前面jayden他们也在讨论今晚要去哪一间><
引诱我罢了><...明天又没有上课~OMG!!...
真的很想去的咯><...可是不方便...haiz~...
明天假期也~浪费了大好机会~XD...我疯了~
难得明天没有上课~真的很想出去玩咧~
下午下雨后天气又凉凉冷冷的~都不怕会热~XD
坐在门边上网,是很冷一下的咯XD...
不过还好我有我的豆腐抱枕^^
抱了大半天^^...虽然不到大,不过有暖暖调感觉^^
晚上nie nie evelyn他们本来有planning,过后还是没有出了...
所以我也没有出了><......im sorry...
今晚大概是天气冷冷的关系吧~搞到我十一点多罢了就有点想睡觉><
平时的我十一点多还不想睡觉的><
今天发神经了~~><早点睡就早点睡咯~><....
明天假期~~不想浪费我的假期啦~~
anybody hv any planning tomorrow??!
i wan join~~i dun wan waste my hol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