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4/9...wat im thinking about?

现在已经是9月25了...
爸爸,生日快乐...今年的生日原谅我没有回去陪你庆祝...
.........................................

今天真的有点不习惯,
因为平时都是星期五就回hometown了的...
早上课完跟nie nie去吃mcd的早餐
过后就一直呆在家直到晚上...
跟evelyn kenny jayden vanessa还有vivi在Mcd上网聊天...
下午他找了我聊天,提到了他
我真的不懂,
我已经表明了我的立场
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难道你要我说我现在不喜欢男生这些话来伤害你吗?
我很想,但是我做不出...
我只能说你的情感我是无法控制
只有你自己可以控制,看你自己要不要罢了...
最近你越来越奇怪emo了...
我知道是我害你的,对不起
如果你还是继续酱下去
我想不用多久我们会连朋友的话题也没有...
这会是你要的吗?
我希望不是.

....................................................

下午用了photoshop edit昨天拍的照片
"蓝色的灯光,请你为我指引方向好吗?"


我的情绪是很容易就被影响到的...现在的我是真的有点不开心
很希望可以回到昨晚的那个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