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17/9...rush to back my hometown..XD

今天早上课完后就赶回来太平了...要换我的ic跟licence~
哈哈哈~我的licence终于没有"P"了!!
不过,就算没有了"P",咪还是不会给的啦~扫兴!讨厌!
回到家后跟dear还有I去吃sushi king...等到!pek chek!
晚上我们的寿星wendy回来了~当然是又出去咯~
五人行,我 dear Ida Wendy 还有katak~XD
去太湖叫鸡吃^^哈哈~今天的鸡很甜下下~
过后去ts的Mcd...遇到ah eng啊~哈哈~
我的冰淇淋从世界杯的终决赛等到现在~
哈哈哈~一个月有了吧?...他跟朋友一大班来mcd...
Wendy说奶妈有过来一下...
真羡慕他们两个...虽然分了,但是还是可以坐在一起聊天说话很自在的...
我和他呢?...自从分手那天开始,我们就没有见面了...
就算是大家都回来太平了...也只不过是偶尔在网上聊天sms酱罢了...
我,真的伤害到他深...
真心相爱,我竟然可以舍得让他伤心痛苦...
我真的变了...
今天晚上在车上大家都很疯~
跟着dear的mp3大喊大叫的~哈哈~超好笑超好玩的~
很喜欢今天的晚上^^...

晚安咯~...
下星期中秋,第一次在异乡过...
身边没有一个同乡的人陪伴,感觉会如何呢?
那天的我,多多少少会有点emo吧...
毕竟...第一次在外地过中秋,身边没有我所希望的人陪伴...
你的中秋,也是在异乡过吗?
希望你可以有一个愉快的中秋...
我,那天应该会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