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4/9...actually,where is my "happy"?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诉说我的心情
明明过去了的事可是我却还是放不下
我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的
再怎么说服自己还是不能接受
我越来越发现我快把自己给再次的封闭起来
用我自己的方法来保护我自己
用我自己的方法来诠释我的心情 表达我想说的东西
真的很矛盾,我不希望自己会变回以前那样
但是我又没有办法让自己不再去在意那些过去了的事
没有办法让自己发自于内心的开心
就算是开心了
也无法酱它永远地保留着
它只会维持那么的几小时 甚至是几分钟



属于我的快乐
我把你给赶走了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