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26/9...疯狂的一天^^


今天跟jayden gary疯狂了大半天!哈哈哈
一点半才到gurney,lala的签唱会^^
lala真的很可爱咯^^也很小一只哈哈哈~
声音更加不用说咯^^星光公主也~
本来没有买她专辑的,但是手痒><...
我们还淋雨看她唱歌~人生中的第一次><...
感觉嘛......很过瘾咯^^哈哈哈
一个死鬼高的林街灯还有跟我一样的gary,
三个疯子一起淋雨~~哈哈哈哈
不过还好今天有备而来~秘密武器!!高跟鞋~XD
最后签了名,好开心哦^^小歌迷一个^^


lala过后五点就是苏打绿的签名会...
有点失望~不是签唱会~~
阿福真的很高大~而且笑到很迷人咯^^
青峰...哈哈哈~好笑咯~~
他好像对jayden好像有特别的感觉~哈哈
结果我们都疯了~^^
gary收到消息说他们在farlim吃晚餐,
结果我们竟然疯到赶过去!哈哈
不过当我们到时他们已经上巴士了><
我和wei ching学姐的阿福~~~~
jayden和gary的青峰~~~
为什么不等我们啦~~><
就欠那么的一点点罢了~~><


疯狂的举动...嗯~~
很久没有这么疯狂了XD

看完lala后在gurney一间店里找到我的乌龟^^
家里那个一星期没有抱了>< 妈咪很想念你咯~~><

哈哈哈~jayden 乌龟 还有我^^



今天真的超兴奋超开心的^^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谢谢jayden还有gary学长陪我疯XD
....................................................................................

但是现在突然觉得很对不起我的dear koko...
他生病了,我今天一整天跟他的讯息都没有超过五封...
dear,sorry...today din acc you...
you are sick ad,remember rest more and drink more water...
take care ar dear dear...miss you...
this week i will back taiping,
cos hv an appointment with hospital...
hope tat can hv the time meet with you...
damn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