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22/9...不一样的中秋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异乡过中秋,本来很担心自己会变emo的....
不过今天没有~很庆幸~XD...
下午课完后跟朋友他们去qb skating...总共是六个人,但是四个人skate罢了
几年没有skate了><不会去了~而且还出丑><
然后五点多一个中学的朋友从北海过来
带他去新关子角...哈哈~没有美女看看小孩子咯XD
哈哈~去的路线大塞车~走了不少冤枉路><对不起哦顺~
很不讨厌那个活动的MC><...声音难听到啊~很想打她~
节目嘛~中华文化的节庆...当然是中华文化的表演咯~
少不了的就是舞龙舞狮还有节令鼓...但是,好像没有看到华乐...
可能我们没有看到吧~...还有烟花看哈哈哈~
海边看烟花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咯~^^
感觉很不错~吹着海风~
但是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都被烟花的燃放声给盖过了~
唯有等到烟花结束后才可以听得见...
因为担心下雨,所以先到关子角的另一端yam cha~
不过也是淋到雨咯哈哈哈哈~绵绵细雨的~跟那个死色狼顺两个人罢了~
但是最好笑的是我们遇到一个"卖花姑娘",真的是卖花哦~
她问顺"要不要买只花送你女朋友啊?"
哈哈哈~她的眼睛是有问题哦?我跟顺那一个样子像是情侣哦!
我们又没有牵手什么的!哈哈哈~
而且,他是我ex的bro...更加更加不可能啦好不好~
跟他们一直出去都是bro talk的啦...只不过我的外形是女生罢了...
那些男的,不要每次欺负我身高不到155小只又没有力气啦~
那个臭顺啊!说我没吃饭没有力推...


今年的中秋没有蜡烛没有灯笼...比起往年很不一样
我没有一秒是感觉得到害怕和孤单的
真的谢谢我的朋友们...JL TT VY BL MS
还有那个色狼顺...哈哈~以后车记得要有GPS,我这个人肉GPS在晚上是有问题的XD
今年的中秋很开心,终于可以看到中秋节的月亮了...
在hometown每年的中秋都是下雨的,要不然就乌云密布看不到月亮...


#下午出去后就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到家~XD
拜三~~~><......哈哈哈哈~
晚安咯...你的中秋,愉快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