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10/9...scald by the boiling water

scald by the boiling water just now...when helping my mom in kitchen
is painful...im careless...my finger gone ad~!!
......
烫到后马上拿手泡进水里,很痛很痛
痛到快哭出来了...我的右手...只有尾指是没被烫到的
过后马上擦药膏,现在已经一个小时了...
但是还是很红很痛很辣很刺!很担心会起水泡...
我的手指不能毁容啊!!!
我的右手...我的手指们...
今天的我真的很累!结果就害到自己烫伤自己!
昨天解释了很多我明明不想解释的事!
因为一开始觉得没有必要解释
但是过后我会解释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想我的"名誉"受损
昨晚睡不着,结果post了前两天的blog...
直道五点,才有点睡意...关电脑去睡觉
今天两点多家里电话响,把我给吵醒了...
当时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爸爸妈咪他们全部都不懂去了哪里
接了电话后才发现手机有讯息,忘了Jenny今天说要去TS
但是我睡迟了,不能去陪她买东西...im sorry my dear friend Jenny.S
我的手现在还是很辣很刺,已经洗掉药膏了...
四只手指很没有力气的感觉...
上网跟typing blog,都是只用左手罢了...所以很慢...
下午本来是要睡觉的,但是因为烫伤了手指...
擦了药膏不敢睡觉...一直很但是会起水泡,痛
现在,是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
下午烫伤的时候很害怕很想哭
那时候没有跟任何人联络
一边擦着药膏,心里想到了他
已经三个月了...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在我一个人发生任何事无助的时候脑海里都会浮现他的名字
今天睡醒后有跟JY联络,
他说他到云顶了...他,也是在云顶做工...
他,会跟他遇到吗?...如果他有进去赌场,应该一定会遇见吧...
今天写的只不过是一部分的心情,
因为烫伤了,左手不方便,所以没有把所有东西给写完...
而且也很早就post了...晚上八点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