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24/9...十六的月亮

今天早上起来超累的...
不懂是不是昨晚吹海风又淋到小小雨的关系><
八点多的课迟到,可是我们的老师比我们还迟!厉害哈哈哈
每次上他的课都超爱睡觉的...催眠曲~XD
basic radio时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们这一group的女生今天都是紫色系列的咯^^
(除了VY...粉红的...)
很幽默契也~^^哈哈~
最后一堂课是graphic...今天考试><
真的是EAT SHIT啦!全部乱乱来的!
弄到有点像就算!...一小时,时间不用...
才50%是相似的罢了...
晚餐回家后JL在fb jio我kenny nie nie去pasar malam
哈哈哈~343~~~OMG~~我要疯了~
不过kenny没有出,只是我跟nie nie罢了...
pasar malam没有开,
所以兜到另一边的小食中心吃东西

过后JL带我们去海边~^^
哈哈~我找到知音了~也是一个超爱海边的人...
JL是第三个带我去海边的人...一个最近才熟悉的同班同学
今天这个海边是我第一次去
之前已经在电视剧上已经知道有这个地方了, 超想去的!
但是当时又不懂是在槟岛的那一个角落...
现在JL带我们去了,我也大概可以知道是哪里了...
下次.....^^一个人想冷静时可以去了


对岸...是哪里?看着对岸想着我的未来...
不过很多时候看着看着,心里会感觉"轻"很多...
海边是石头,不是沙滩...
看起来很干净...有一股冲动想下去走咯~><
这四根蓝柱子是这里的地标..."四根柱的海边"~(忘了地方的名字><)
晚上是有蓝色的灯...感觉......是浪漫的咯^^
PS:左下角是月亮,十六的月亮比较圆^^
哭包包T^T~~^^
角度真的有点像~哈哈
...................................
全部照片都是用手机camere,不是DSLR...
如果是DSLR...感觉会更加棒!

回家后邀了JL上来家里一下...哈哈哈~
有人很期待"看戏",而我就很担心"后果"><
哈哈哈哈~我们这一家真的很xiao的咯~
而且大家还是Mass Comm的...哈哈
....................................................................


下面这两张是昨天跟顺去旧关子角的中秋节活动上所拍的...
第一次在异乡的中秋,感觉很不一样 蛮喜欢的^^...
由于人小太小只,所以拍不到什么东西><
我们离开前还有烟花表演...
在海边燃放烟花,格外的浪漫...
可惜身边的伴不是"男朋友"
而是ex的bro...

这星期没有回hometown...因为TF的活动答应了
我不喜欢人家放我"飞机",所以如果没有理由的话我也不想放别人"飞机"
那种感觉很不喜欢...而且答应了就要兑现,不喜欢失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