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9/7

同时跟两个名字一样的人sms真的会搞乱><危险啊~~哈哈哈~

最近的第六感回来了~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感觉自己好像要"来也"了....呵呵~应该不是啦~希望是我太敏感啦~

那个臭dear dear!还一直笑笑笑笑不停!...咦!!~~真想咬他咯!!

今天早上起来后就匆匆忙忙的洗澡洗脸刷牙的,东西都没有吃到完就出去了...

跟我认识了十一年的"老婆"加半个亲戚--Jenny回去中学拿PMR正版sijil...哈哈哈

回到去学校还是老样子...食堂也是...但是就是没有机会遇到我想遇到的老师><...

很想念我们的Mr.Raymond哦~~~哈哈哈~

给他看到今天的我(穿着)一定会骂我!哈哈哈!!他的pattern...

陪Jenny去跟永琳拿成绩单...然后再去食堂是东西...哈哈哈~怀念当时~

从早上就一直跟他sms到他睡觉...没有给他知道我去学校...

没有给他知道我一边驾motor一边按手机...哈哈哈~让他知道了他一定会骂的!

他的pattern!哈哈哈哈~learn tiok lu liao ma~wa pun si guai lan liao...hahahaha~

night~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