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30/7

今天七早八早六点半就起床了...要练车><...累咯!!

昨晚很没心情又睡不着...大概两点酱才睡吧...

早上一边驾车一边打瞌睡...厉害到连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的毅力><

学了四次...已经有七小时了.本来想今天学三小时那我下星期就可以QTI

可是uncle说人多了...安排下星期四给我学车?!星期四!要酱咯!!

讨厌><...下星期酱久咯...等下有计划了又不能去玩...讨厌讨厌!!!

回到家大姐二姐才刚要出去做工...二话不说换掉长裤马上趴回去睡觉

但是不懂几点时隔壁的auntie不知道做么事跑来家里...

WHF!!!吵死人!!!吵醒我!!不爽!!!拿起我的"大胖猪"压着耳朵继续睡!!

大概要两点酱被妈咪叫醒...很不甘愿醒的><...

叫我等下二姐回来吃饭后在她回去做工...顺便去给broadband的payment咯...

sienz nia...很久没有驾motor了的...那个油也不知道转到多少...

回到家外面那条桥时就看到一个很眼熟的车,是dear dear吗?...没有关酱多我走我的

到家后才发现原来那个真的是dear dear...他刚去载wendy罢了...

结果跟他去ts咯~...今天很"乖"...没有吃到我的Mcdflurry

在家真的是有够闷的...《施公奇案2》pps才出道13集罢了...结果我两天就看完了

这下真的可好了...接下来的假期真的要闷倒发霉了...... ........................................................................................................................................................

today still in the emo weird and mad mood...

cos when go out with my dear koko i was very very quiet...

when 10pm++ I text with me...but suddenly she say no mood ad dun wan text liao

i think something is happen between I and her bf...cos of this noon eh happen?

maybe gua?...bcos when i know I go out with all the guys suddenly im felt not happy

got abit angry to her action...why i felt angry?!XIAO EH...

feel tat the feeling is coming back ad...WTF LA!...

if it is back again i think this time sure i will die directly...tat is serious...

I SHOULD NOT BE LIKE TAT AGAIN!..TATS NOT ALLOW TO BE!!

PLEASE LA JEAN LOONG!!WAKE UP AD 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