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2/7

今天早上七点多手机突然响,被吓醒...原来昨晚把手机的声音打开了...

是dear dear的讯息..哈哈~有点小开心...过后就没有睡觉了...

起来陪他聊天...一边上网...然后下午两点去I家,跟他出去一下...

到I家时他们在聊天话...我是不是应该先回避下?...回避的话I会不会乱想到什么?...

过后dear dear又叫我听电话...I去洗澡...聊了几分钟酱...

哈哈哈~很想念dear dear的声音咯~^^两个星期多没有见到面了...

可惜明天我要去听车的kursus...燕没空去...他没得见他这里的朋友...

下午收到一个算是网友的讯息...内容有点吓到一下下呵呵~

dear也是吓到我,突然问我是不是还喜欢着他...哈哈...应该不算是了吧?

他现在是我的干哥,现在是以后是将来也是...

I也是一样...以前是好姐妹,现在是以后是将来也是...

刚才聊到了一些事...很怕有人会跟我一样...那种感觉很不好过,谁都知道的...

喜欢一个人跟爱一个人是不一样的....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付出同等爱,将才能把这段恋情维持得长久...

不能说一方永远是付出 而另一方永远是接受付出而不付出...

这就不叫是爱了...

爱是两个人的事 两个人的付出 两个人接受同等的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