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16/7

今天五姨他们九点半的车回去...下午去tesco走走,看“石头”><

经过手机店那边,五姨要找东西接过一间一间问...

他大姐还认得我...打个招呼,微笑一个...她应该是知道我跟她弟弟的事了吧?

去tesco“扫了很多货”...这星期没有回槟城><又在肥了...

晚上六姨六姨丈跟傻婆表妹Lina过来送五姨的车...在家里了一下下~

今天懒惰写长长...只是下午给某个人气到我!

早知道不要跟他说!一直笑笑笑笑不停罢了!!小心我亲你的咯!!!

到了晚上还在笑!还想作弄我!没这个机会!!哼!!咬你的咯!!XD

明天舅母头七,舅舅一家人要下来纪拜...有跟去,所以要很早醒...

九点就要拜了......so,night la my blog~




我的“女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婆小表妹L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