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4/7

今天早上跟妈咪去pasar...很久没有陪妈咪走pasar了...

晚餐爸爸说出去吃,所以今天没有买菜...走走看看衣服根买早餐...

下午跟来又出去的...过后没有了...呆在家...有点不开心,睡了午觉...

问题是不是因为我而引起的?跟他突然变得很亲密关系一下子超越了朋友的关系

就是因为酱吗?...以前都不曾想过过发生这种事...因为我跟她从来都没有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原来事情发生得这么快...之前大家都说好不可能会有改变

但是现在的情形告诉我,事情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感觉不对路了...

怎么办...开始很不安了...昨天才胯下大口跟他说不会有事的...

是不是我们大家都心里有数了?...难道真的像别人说的吗?

当你得到了一个很好的东西 在同时 你也会失去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东西

你们谁我都不想失去...不管是什么关系...我都不想失去...

我无法做决定选择谁和谁...选择他就要失去她...选择她也会失去他...

真的不敢想象失去他们会怎样...更自闭?更内向?更不爱说话?都会发生吧...

是不是真的应该跟他保持距离呢?...酱事情就能解决?

我真的不知道...很不开心...找不到人说...

还好今天有国辉爸爸...但是我放了他飞机><...对不起.......


真的很怀念当时后的我们...关系不清楚...但是却很开心...


my dear koko...i miss you...and sorry

is it i need to do something?im afrai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