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22/7

今天没有学车..早上也是很早起床><...我的身理闹钟叫我起床的~

起来了没事做就上网咯~直到下午才开始想到我的考试><...

逼自己关在房间里读它认识我我不认识他的microeconomic....><

大概有一小时多吧?...我的结论是,没有成果....><啊~~

气死我了~~

晚上大姐回来突然说要去看戏..什么戏?看有什么戏就买什么戏票><...

despicable me,745pm的戏...赶着吃饭就出去ts了...><

今天,很无聊下的...haiz~明天要早起..练车...

然后下午又要去医院~...晚上?呆在家咯~...没有kaki...

明天又要在把自己关在房里逼自己读书?..应该要...

不管怎样...也得为考试做准备啊~economic咧!!..还有visual comm...

但是economic重要一点!visual不用怎样考都可以及格了的..assignment占分很多...

总之明天要去练车跟要去医院就是了啦~...

不写了~no mood now...suddenly become weird again..><

hate tat feeling~~><...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