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3/7

今天去听车的kursus...闷到啊!!!...还好有dear dear一直跟我sms...

"汪"八蛋他!知道我在听kursus后竟然叫我专心听!拜托啦怎么专心~

马来文也~我有半年多没有听马来文的kursus了~...很想睡觉的啊~!!!!气!!

听到我的鼻子失灵罢了~闷到死又冷到死~要命咯~~

三小时后就有的驾车了...哈哈~小小辆很像玩具车咯!

哈哈哈哈~第一次玩车车^^很好玩下下的~

回到家本来很累的...但是开电脑后就精神了哈哈哈~

看了dear的blog...还真的是也,我每一篇的blog都有提到他...

哈哈哈~中毒太深了~我的dear dear太帅太可爱了让我没办法不想他哈哈~

(那个尾巴一定是长到不知道升去那里里的咯!...XD...)

也看了I的blog...感觉不对路...跟fb上写的东西是不是有关联?

不想跟别人共用他的东西???惨了......好像出事了

他没跟我说什么...是不是应该主动问他呢??他那个一定不会直接跟我说的....

他的样子我还不懂咩.........worry...haiz~

今天的世界杯我二姐傻了...一直呱呱叫...德国进一粒他就骂一次><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