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13/7

我前阵子是在懒惰吗?好像很久没有玩摄影了...

也很久没有上传照片来分享了...虽然来看我blog的人不多

但始终不能每次都让你们看些我的气话我的心情我的神经样吧...^^

所以今天就来上传照片了!!...

我的摄影器材不是什么专业的器材.它是我的手机W580i...

(将来一定要拥有一家专业的摄影器材!!!XD)

是一张心情很复杂是拍下来的...摄影日期是11-7-2010 7:17pm

这个时间是在赶车去大山脚探望舅母,但是很不幸的,我见不到她最后一面...

最后一次的见面应该是清明节...那时的舅母气色很好看



一张日落的摄影作品...一向来我都很喜欢日落

没有原因...只因为觉得日落是最美的时候...也是最短暂的....


《我的日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