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12/7

下午下很大雨...跟爸爸妈妈去买明天早上回槟城的车票,再去买水果...明天初一

回到家电话响个不停...舅母星期二因为一直喘然后进院了.情况时好时坏...

突然有个想法,去看舅母...可是爸爸很累,拖到六点酱六姨又在打来说很不乐观了

然后才一家人赶着下去大山脚医院...接到电话通知,说舅母被送回家了...

心里一整感觉...心里有数?...不久电话又响,舅母她在医院车上断气了

从autocity赶去parit buntar...一路上都不开心,没有想要哭..因为不能哭...

手机按了很久,不知道要找谁聊...很不开心...最后还是找了jack...当然还有I

几星期前他外婆过世他也是找了我...我们都还是一样...已经两个月了...

现在想一想,如果我的干哥dear dear jeff不是在NS...应该会找他吧...

不过到是另一个jeff来代替了dear dear会做的事--安慰...

说过了,对我的关心不能过分...我不想让你成为代替品...

我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伤人的决定...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写着这篇blog的同时西班牙跟荷兰在踢着了...几小时前有一个朋友问我要不要赌

西班牙还是荷兰...我选西班牙...赌注是冰淇淋...

不管结局是怎样,冰淇淋我是一定要吃的了...

谢谢这位朋友...在我内心很乱的时候带给了我小小的娱乐...




舅母,一路走好了...安息吧...

舅舅真的很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