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7/7

今天没有课,早上睡到自然醒才收拾东西回太平...

不懂为什么那颗心一路上都不是很舒服...感觉上好像有事情酱...

昨天回宿舍后很迟才睡,大概两点多吧...看了些东西,有点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像她那样..说没事就没事,不会再去在意....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看了那一篇到现在,还是很在意那些话...

今天跟上星期一样1230的巴士...当时槟城的天空已经黑到不行,大概要下雨了吧...

还好在宿舍收拾东西时有拿到jacket...巴士上冷到不行...

那个马来婆的孩子又死命哭死命哭!!烦都烦死了!!!

不过话说回来...也不懂为什么今天回拿jacket...一直以来我都不带的...

还是?...又是他的关系?哈哈哈

前阵子只要冷而且身边有没有带jacket都会给他骂说不好好照顾自己

我又在想什么白痴的东西啦.....

回到太平直接去ts..二姐要面试工作...刚好我也想找part time

遇到一个老朋友...他也算是知道我的一些事情...

跟他聊天时一直重复又重复的提到同一个人,要不是他说我也没发觉到...

原来那个人已经影响到我的脑了?...

这星期回来超无聊...原本以为L已经出了,可以开始练车.怎么知道要等一星期?!

刚巧的...他好像是放假回来太平了...从他的fb上看到的

不敢去ts,害怕遇见他..但是又不想呆在家...没东西做我会死掉

今天不懂怎么了!突然的心情很低落...那颗心好像被捏到死死酱

HOW CAN I LIKE TAT!SUDDENLY BECOME WEIRD!!HOW!!!

WATS GOING ON!!GONNA BE CRAZY AD LA!!!CAN SOMEBODY HELP ME!!

TELL ME WAT I SHOULD DO AND WAT I SHOULD NOT THINKING ABOUT!!

AND ALSO CAN SOMEBODY TO CONTROL MY MIND!!!

I HATE THIS FEELING!!SUDDENLY BECOME WEIRD EH FEE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