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8/7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好点了...昨晚很夜才睡,四点吧?哈哈

一整天无所事事的...闷到爆...不过还好是星期四^^

dear拿手机后text我了,开心^^

他说假期可能会回槟城,因为要跟NS里的朋友去clubbing...

但是过后又说他之前答应过"某人"不再去..刚开始还以为那个人是I

怎么知道原来是在说我..?有这回事吗?哈哈

只记得要dear dear答应我下次再去一定要带这我去..因为我不希望他在乱来...

要看着他...哈哈哈...原来dear还记得他答应过我这回事...

刚才sms时是有点不爽...哇老也~他们一点也不保守嘛!!离谱离谱离谱!!

明天早上他要回去做工了...这几天都没有遇到,这是好事吗?..不懂

但是明天早上十点半要回去中学那PMR的正版sijil...跟Jenny一起...

回去中学...不懂会不会有机会找老师他们呢??

今天应该要早睡了,不然明天不醒不到><...九点半要醒了~



今天edit的...哈哈哈~crazy八人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