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25/7

刚才收到了我人身中的第一封"情信"...XD...不是告白的,是一个哥哥给一个妹妹的"情信"

不说情信先..说别的先......XD

就今天十点多起来..发现手机是在写着讯息的状态...我昨晚要写给谁哦?想不起了哈哈

(我的老pattern....^^习惯就好...但是就可怜了那个等我讯息的人^^sorry~)

下午跟大姐很无聊,上网上到闷...所以就出去~shopping again...><...

actually也不算是啦...先去以前打工的地方买了一些每天都要用的东西...

然后再去去ts买放我那些恐怖吓人的日常必需品跟一些些makeup的东西...

塞到刚刚好...还真的蛮吓人的...大姐看到也"哇!"了一下~^^嘻嘻

到ts已经三点多了...然后jy跟so正要离开了...有机会下次啦哈哈哈~

老样子!一定去找apple^^哈哈哈~...结果大姐的荷包大出血~哈哈哈~女人嘛~

就是酱可怜><...女人钱最好赚了......haiz...

跟大姐在mcd吃了东西才回家...说起来我也好像很久没有吃mcd了hor~

不过现在dear dear回来了....哈哈哈哈哈~惨了咯~XD...放心!我是永远吃不厌的!!

I LOVE MCD^^...吃完当然就回家啦~......

因为下着雨,也不方便去找人...下午时超想念的~

本来还以为要等到下星期回来才能见到他的...结果八点多就跟他出去了~ts mcd again^^

hahaha~dear ar~damn miss you eh lo~and long time din hug you ad^^

可是在tesco car park一下冲动起来抱了我的dear koko^^还是一样的感觉^^

不过,结实了一点点...NS一个月了嘛~哈哈..还好是一个月罢了!三个月的话还得了!XD

八点多酱dear看完医生就来载我 wendy 青蛙出去了...10号!!我也很想念你咯!

曾经陪我走出一些事情的10号还有10号的"主人"...哈哈哈~

在车上dear dear好笑,竟然skip掉我的yam ko!哈哈~dear ar...i wont cry ad la...dun worry ok~

去ts mcd买了东西坐下来了wendy突然拿出一个"鞋盒"给dear dear

dear dear的生日礼物...那个生日卡片已经够笑死人了,那份礼物!!竟然!哈哈哈哈~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dear的那种表情~三条木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去elianto找apple时apple也打开来看...傻去!哈哈!!真的服了wendy跟青蛙的创意

我想这一份应该是dear dear18岁最最最难忘的生日礼物吧...XD一定会!!

十点前dear家人打电话来,应该有是又要忙了..所以今天很乖很早回^^

外面已经跨风下大雨了...雨城,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但是dear车那个扫水的好像有点问题...

很担心他驾车看不清下下的...他安全到家,总算是放心了^^

下车前dear给了我一个东西,大概是前天吧?他说有东西要给我...是一封信

把信塞进钱包,下车了...很大风...下着雨...dear dear也回家了...

进到家里第一件事当然是打开那封信来看咯!原来dear dear的字体是酱美的咯~XD

"For My Huan Zhu Sister(Jean Loong "Malinfan") July 14 2010"

si botak!!call me "huan zhu" not enough o!some more "malinfan"!!XD哈哈哈~

你啊你啊!!我第一次去alex店时跟jack.s说我叫"malinfan"!我哪里像啦!

你也都会说我是female咯!只是跟你一样很"怪兰"常常跟你斗嘴罢了嘛^^

不过说真的...你去NS的期间我也是感觉到有一段时期我们好像突然没有话题去...

但是现在你都回来了,所以也不用去担心这个了^^刚才见到你就像21号那天一样

suddenly me dear dear appear in front of my house^^很兴奋很开心^^一直到现在~

信里面提到了很多东西下的~你怕我没有人陪会想太多搞emo...我们都是一样的啦dear dear^^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这一份来得不易的"兄妹情"...我们应该是今年三四月才有一起出去xiao

还记得第一次出去只是很普通的聊天(面对不熟悉的人我是很慢热的^^)

然后接下去连续几次陪I出去都是跟dear dear一起的...那时候开始熟了...

熟的速度像煮快熟面酱快!!我们见面不到十次就很friend了...过后你先开始叫我"dear dear"

然后刚好我又跟jack提出了分手,那时也是你跟I都一直在陪着我...怕我想多多...

(真的很谢谢你跟I一直都在陪我...我才能酱快停止哭...)

也因为酱,我们的感情又再次的"突飞猛进"!!哈哈~friend到不知道要怎样说

然后我又一个不小心的掉下去你的"网"里...不过还好现在没事了^^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聊天时在什么情况之下的吗?篮球场^^第一次跟你对手

我不小心勾到你的脚自己跌倒了^^那时你被我下到了吧!哈哈

那是我最后一次碰篮球...没什么特别,就是因为没有人愿意陪我打...所以就没玩了

那次之后我们也没有怎样聊天...没想到四个月前因为I,我们又有机会见面聊天了...

应该说是"从不认识的两个陌生人到球场上的对手;从球场上的对手到认识;

从认识到朋友;从朋友直接跳到到dear dear"^^这份感情真的来得不易~

(老实老实跟你说,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amy...刚才真的很想牵着你的手特地走过给他看

哈哈哈~很幼稚对吧^^...也没什么啦..只是想让她知道你现在不会在是那三年里的笨蛋)

所以我跟你一样,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变,也不希望会失去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dear...me too..im cherish for our relationship...ur my koko...even im older then you^^

番薯botak!我会再等你载我去gurney海边大太阳下吃Mcd的哦^^再来刺激一下^^

回味回味我们两个番薯的第一次^^

最后,至于"dear dear"这个称呼...我实在是该不到口了...在别人面前我有时会叫你的本名

但是面对你的时候真的只是会叫"dear dear"罢了咯~...看!都是你啦!!哈哈哈

你说过的,你只会叫我这个malinfan妹妹"dear dear"...

同样的,我也只会叫你这个botak哥哥"dear dear"...只专属我们两"兄妹"称呼...

别人不能copy!!因为有copyright的!!!哈哈哈!!对不对dear dear^^

你在信里最有有提到要我改变我的personality...我的确是有很多要改...

我已经杂尝试着改变了...但是唯一最难忘的是我那个"emo"^^..

"emo"它对我有好有坏...它可以是我的写作灵感...因为我将来理想的工作很需要灵感

所以hor~~哈哈哈~尽量啦dear dear^^...

对不起哦~我不喜欢hand writing的,所以你永远都不可能收到我手写的信(其他人也是)

除非某一天我要死了啦!我就会考虑手写~因为没有力开电脑了^^哈哈哈~

跟你说hor!!我真的是给你吓傻了咯!自从你那天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

到现在我天天都是队着手机笑的咯!!还有电脑!!typing blog也是一直笑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妈咪才说我xiao liao...对着手机一面吃饭一面笑~哈哈~XD

中你的毒了啦!!哈哈哈~还不赶快给我解药!!XD

DAMN MISS YOU EH NIA^^HAHAHAHA~MY ONLY ONE DEAR DEAR~

MY ONLY ONE DEAR KOKO^^BOTAK! BOTAK! BOTAK!

when can go to alex shop again wor~i wan "interview" la~XD




恐怖的东西><....下一世不要做女人了...麻烦到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