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10/7

上个月的今天在干嘛呢?哈哈哈~准备去QB看戏...XD真怀念~

没想到一个月酱快就过去了...跟他分开...也有两个月了...

你最近好吗?...最近你再也没有发讯息给我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真的很犯贱...伤害他的人是我,现在我尽然还对他这么关心...

酱做是不是太残忍了......很讨厌酱的自己..><

今天没什么东西好写的...只是不想懒惰让我的blog"饿肚子"...

最近我的鼻子好像越来越不听话了...打喷嚏打个不停...而且还搞到眼睛痒痒的...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哭过来...整个人好像感冒酱~><...

只是忘记喷药好几天罢了~...有必要将记仇吗我亲爱的鼻子~

后天应该是早上会槟城...因为要去学校参观我们mass comm senior的活动...

有一个活动是《爱fm》吉安的...好象是《乡音考古》...

哈哈哈~这几可以近距离看到吉安了...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鼻子很不舒服~

night le la all my friend...miss you dear dear~hahaha~

11/8 wait you o~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