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我们会再见

别过眼前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看懂了

离愁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

以回头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别过眼前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看懂了

离愁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我们的爷爷Gary和舅舅Ar Jie
我们的大奶奶Eo
我们的二奶奶Wei Ching


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你们就要去实习了
虽然很担心三个月后大家的关系会有点改变
但是我想只要相信
相信可以胜过一切
所以我相信你们大家!

祝你们一路顺风、工作顺利
我们这些小的会很想念你们的...
等你们回来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我们会再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