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18/12...我的计划


对不起大家~
今天我进行了我自己个人的计划

骗完你们全部人出去后
自己去处偷偷买了了一堆^^
小小的心意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不过我还真的蛮享受今天买礼物的过程^^
最后一天了还自high~XD
一个人在mcd一边写一边吃~
还一边自己笑><天啊~

今天买的卡片其实,
有点后悔><
太小了...
有些不够写><...

不过现在的我不是很有mood写
所以hor~哈哈
在多几天先啦~

回到家后马上收拾衣服行李...
然后就偷偷的用了妈咪电脑来录一小段的话...
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到呢?
哈哈~如果没有的话也么关系啦~
里面都是没有重点的重点~XDD

jayden的就麻烦你们明天帮我转交给他了~
谢咯~~

睡觉了
安~

提早跟你们大家说圣诞快乐~

爷爷gary 大奶奶eo 二奶奶wei ching 舅舅ar jie
祝你们实习顺顺利利
早点回来和我们团聚~

假期了...想念你们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