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14/12...一时的感触


打开了电脑的酷我,
第一首歌...
一个突然的感触...
把我变emo去了...

随着考试的开始...
(今天已经第二天了)
也代表着,我们家人要分开了...
明天是老辈他们最后一天的考试
明天以后,
舅舅ArJie是第一个离开我们的老辈
接下来就是爷爷Gary大奶奶EO和二奶奶WeiChing
而我们这些小的
也会随着假期,各自回家乡去

还有一天的时间,
我们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吗...
明晚ArJie会出席吗?WeiChing呢?
就最后一次的聚会,
你们四个老辈都会出席对吧...
前两个星期因为生病必须回家乡
没办法参与你们...
说真的,
我真的感觉到很失落...
很希望可以和你们有很多很多的共同美好回忆
很恨自己为什么在大家关系这么亲近的时候生病!
必须和你们分开这么长的时间!
错过了很多很多很多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到海边去放松自我 到k歌房唱个痛快

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可以让我有机会参与你们的那些时光...

时间是不能倒带的...
它只会一直往前走...

我们小辈的明天都没考试
但是却没有机会和老辈在一起
明天晚上真的是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很想大声地说
"我想要一张真正全家福!"
...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自私
但是,
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因为接下来的圣诞节和新年倒数大家也没办法一起过

不过真的很想跟爷爷说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我最爱的爷爷Gary"
我今年的圣诞节有了不一样的小回忆^^
算是给自己的一个小补偿吧...
以前的小小希望实现了
所以要知足感恩了...

至于今晚有没有机会和家人们出去
再看吧...
而dear那边...
如果下雨的话就没办法出去了...
不懂为什么...
一直想要趁着现在还有机会时和大家自造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好像有不好的预感那样...
希望是我的emo让我想太多...
我们大家,不管是和槟城的家人朋友们还是家乡的你们
都会一直保持联络的对吧...

感谢上天让我有这个机会认识你们大家
我的姐妹淘 我的干哥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