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17/12...最后的13天


今天跟nie eve 爸爸 妈妈出去看戏
培义陪juno去到处走走
ling考试...有点可惜
因为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大家出去了...
明天就会回去太平...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30号才回来槟城...

十二月已经渐渐的来到了一半
还有13天的时间
就要告别2010了...
此刻的我脑海里
浮现了很多这一年以来发生的事情

我在亲情上的处理
友情上的处理
爱情上的处理
感情上的处理
还有学业上的处理
似乎都是失败收场的

尤其是"情"
它是我永远学不会处理的一件事

剩下的13天
我可以为"情"做些什么吗?
明年的我死否会像"她"说的那样会有好转吗?

最重要的还是我自己本身对他们的态度
毕竟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而我
却是这么的叛逆

还有的是她们和他们...
我非常的珍惜我们这一份"情"
问题的根源是我
我会去想办法

如果今年是2012了

还有4天就是玛雅人说的末日了
你们
会在最后的时刻做什么呢?
如果是我的话
我想我也是会为"情"做些最后的什么吧...

重感"情"
永远都是会为"情"字而"死"

有时候还真的多希望自己是冷血无情的人
那就不会为"情"活得要生要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