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4/12...暴食症!

我现在严重性的怀疑自己有暴食症><
刚回到来家乡的那几天几乎是没有胃口吃
生病没胃口是正常的嘛~
所以都是吃肉粥罢了...
昨天开始妈咪说可以吃些别的东西了
怎么知道我却开始想吃一大堆东西><
我的天啊!
已经连续两天吃不停了><
都是面包><
面包很肥的啊><

我的妈呀><
现在已经变丑了
如果再变肥的话真的送人也没有人要了><
阿dear啊~~
你真的要养你妹妹我一世人了啦><
你老婆那边有我去交待好了~XP
看回以前的照片...
觉得以前的我原来是美的咯><
虽然是很自恋的一句
但是是实施><
至少美过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毁容了><
伤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