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17/12...17日的凌晨一点


同心锁下 的泪滴
该给的爱 都用尽
痛的声音 离我好近
认不出我自己
精疲力尽 爱着你
镜子像 一齣戏
嘲笑 着过去
你知道 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精疲力尽 爱着你
镜子像 一齣戏
嘲笑 着过去
你知道 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眼泪再痛到底
什麽时候才会停
只是我们爱的纪品
不要你 的怜悯
只要让我知道
知不知道 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妳吗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妳
在黑夜裡
倾听妳的声音


回家以后就一直听着同一首歌...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重复又重复的唱着这一句
唱到心也酸了也泪了
我也好想知道你(妳)知不知道我在等你(妳)
也好想知道你(妳)有没有在乎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