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7/12...凌晨3点26分


忽然之间睡不着
重复着一首歌
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问号
"单身,好吗?"

空窗已经七个月多快八个月了
问自己,
现在单身,会好吗?

在这期间
看到了很多"complicated"的关系
...
有时想想,
是不是"complicated"比"单身"更好呢?

想要有人陪就马上有人陪
闲着没事做时有人可以和你聊天
可以起出去玩 去共同喜欢去的地方
双方都互相在意 互相关心
还会互相吃对方的醋
但是却不能管的对方太多
因为不是情侣关系
是"complicated"
...

那单身呢?

这半年多来
每天几乎都是他在陪着我
(心灵上的陪伴...)
我们并不是"complicated"的关系
他已经有另一半了

算是他一个特别的"好朋友"

我不开心 我伤心 我失落
他都会给予我安慰
因此,
我身边的朋友都会误会我和他在一起

因为他有另一半
我不能太过的依赖他
所以我常对自己说
"友情"比"爱情"重要...

的确,
在"爱情"和"友情"的伤害里
"爱情"带来的伤害,我个人的"复原期"比较短
反倒是"友情"...
只要是稍微有点小"意外"发生
我就会像是被重重的摔一跤
想要逃避一切 离开大家...
不想去面对 不敢去面对...

当我的朋友,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讨人厌很烦人对吧...

"友情"和"爱情"
我的确是一个失败者...

因为害怕孤单不喜欢一个人
所以希望可以有一个你陪着我
因为喜欢自由不喜欢被人管
所以希望可以不被约束的玩乐

我,是不是比较适合"complicated"?
但是有谁会愿意和我"complicated"?

也许
我想要的只是心灵上的陪伴
...

凌晨三点26分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