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20/12...this few day


星期六跟steve的车回太平
去他们家的open house party
驾车恐怖到死的"老uncle"
太久没有坐他车了
一下子给他的技术吓倒抓死车门的握把><
晚上八点多酱 一辆saga带着2辆avenza和三两saga
(ps:steve的saga车上还放了一盏类似警察的那些灯><
不过是黄色的
不怪的在他家时他说等下他要当警察带路==)
从槟城一路慢慢的走回太平...
坐steve的车...
第一次是这种安全速度

全部BLM和Avenza在大桥后的休息站meet
车上的我当然是自拍咯~XD
因为下车了会听他们说一大堆我不懂的"车经"

到太平后他们去了GIANT"炸歌"
还把别人的"客人"给抢了过来
害人家没有面子马上跑人~XDD
场面真的有够好笑的~
第一次跟去这些类似car show的场合就遇到好笑的事
呆了一下子后他们又换地点了
华联国中后面的car park
结果遇到文庆他们...
过后有聊了一下下...

回家后steve jeff他们几个朋友在下面开酒喝
跟梅和dear下去抽热闹
也喝了三大杯酱...不懂什么酒参什么酒
只知道第一杯很要命><
整个药水味道~天啊~~
可是喝完了没有什么感觉...醉
过后steve又给了几杯...
咸到><......还是没有醉的感觉...
好笑到dear还叫我走直线给他看><
过后跟joan坐在电脑前面看《读心神探》
看完了才去睡觉...
haiz~三杯...只是感觉到肚子烧烧...
没有不清醒醉醉的感觉...
不过喝酒后...还真的蛮好睡的...

少了"海绵宝宝"在"跳舞"~
"一个戴隐形眼镜(右二) 一个画眼线(右一)"><...from Ida Ong
这么多辆的车灯颜色里我最喜欢紫色...哈哈~
不过只在晚上><... 白天看的时候不是很美罢了><... 哈哈哈~~"J" logo~
美到~~~XDDDDD

星期日的一整个下午在干吗?...
有点模糊了><
只记得和dear的外甥文乐文熙(应该没写错名吧?)玩
还一直抱着两岁文熙走来走去...
哈哈哈~~当起保姆来了^^
如果18岁的我有一个酱可爱两岁的儿子也不错下的~XD

我的"儿子"XD
三个傻的

过后上楼去睡了一觉...突然电话响
小可爱jack jack和alex从槟城过来了~XDD
哈哈哈~~好笑到~"小可爱"...也是出自于Ida Ong
不过只是去打个招呼过后就跟dear还有ida去带仙安他们进来
回来后dear的五姨给他们玩到笑不停
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够癫的~

十点多后跟dear一起出去
送他点的工人去店等家人在回家...
乌龟那两个Mr.Ong跟Miss.Ong
把我丢过去jack的KCB....><
该不单单只是因为我是太平人的原因吧><
是有点小尴尬啦~
毕竟跟车上的alex还有ken都不是很熟悉...
去着太平时两个还比快><真的是啊~

找了嘉萍后我们去了Starbucks...
还遇见我讨厌的人><
本来还想玩一些小手段对付他和她的
怎么知道追去出后找不到她~算~~
反正见到妳时搞不好我还会想赏妳一巴掌XP
在ts外面都了一圈再回去Starbucks...
两个J brother 又在是去玩桌球...
桌球有这么好玩吗?... 很好奇?...好像很容易酱><

ts 楼上的桌球场...
(这次进去很少烟味...还好啊><")

回家后上了一下的网post了一小篇的blog
(每一天都必须做的事><不然会很不习惯><)
post完后就去洗澡了...
出来时看到我们"小可爱"jack jack上网的pattern
很有型下XD

一开始dear是安排我 jack跟ken到steve的房睡
怎么知道一打开房门那把声音搞到我们笑不停><
天啊~~我第一次听到这么好笑的打呼声也XDD
jack还拿了dear的木剑跑去steve房说什么"打怪兽"
OMG~~哈哈哈~笑死人了~~
两个真的是brother来的~~
最后我跟jack还是留在dear的房里打地铺睡~
然后ken就去steve的房和他的"怪兽"老爸睡~XDD

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小可爱"

昨晚大概三点才睡吧...
结果今天早上阿jack回的时候我还在睡~XDD
不好意思哦~没有起来和你打声招呼~
睡到下午三点多才醒...我还真"猪"的><
跟dear去工厂一下 送饼一下
晚上八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后我又要开始过我的宅女生活了><
去那里跟谁出都得报告><
晚上不能出到十二点><
我的天啊~~~><
三个星期的sem break真的一直要酱吗><

不过还好...
30号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会回槟城
陪朋友过生日...
今天的blog终于写完了~
接下来的就是我24小时的补眠时间><
上星期考试期间每天几乎只睡四到五个小时
而且有几天还是读到早上六点才睡觉><
天啊~~这个sem我是疯了吗?
读书读到比以前还要拼也~
不过很希望考出来的CGPA是可以在2.5以上~
我不贪心~
不一定要3.0...2.5++已经开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