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15/12...难忘的家庭聚会 — —珍惜

今天傍晚发生了一些事
闹到有点僵
说出来了
大家泪了
现在的感觉
有好点了
只是...
我个人有少许的"后遗症"
谢谢你们

晚上的家庭聚会照样进行
我们这里七人
ling kenny py陪eve做东西
所以就架摩多
而我 nie tx就跟他们车先去赴约

先是到了eo说的那间"很有气氛的"mamak"
一起吃晚餐
跟eve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络
最后决定在straits quay meet
四人不小心走过头了
走到batu ferringi那边去
怎么知道kenny py他们出了意外
eve说很严重要去医院
把我们大家给吓傻了
我的脑一边空白
想不出可以安慰yx的话
心里一直有着当初他意外时的感受——担心 害怕

大家都不清楚他们两人的伤势
过后gary ck去找他们
送他们去医院
而我们随后也去了医院见他们

看到kenny和py走过来时我的心情稍微有点放心
他们得伤势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eve的形容真的有点恐怖吓人><

yx看到kenny后第一个动作就是抱了过去
很感动...要掉泪了
我很佩服yx的坚强和勇气
收到消息后虽然是很担心
但是却很冷静的面对
没有哭到稀里哗啦的...
我跟她比起来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当时看到他被扶到路边躺着的画面
我已经是哭成泪人了

在医院有一段时间后
kenny的妈妈从BM过来
突然觉得很羡慕kenny和家人的感情
大家都有进去大声招呼
他妈妈也没有用责怪的语气说kenny
很亲切的感觉...

在医院等时大家都不忘了拍照纪念
因为明天wc aj都要回家乡准备去实习了
呆到快两点才回家
kenny py的伤口也擦了药
py的手也包扎了起来...
希望明天对他的考试影响不大
还有kenny...伤口比py还多...

一家人13口就在医院渡过了我们的聚会之夜
今天的聚会似乎已破解了之前的误会
大家,都没事了...
三个月后会再见的...
谢谢你们——欢乐一家


珍惜
............

回到家收拾心情开始为明天的intro背书
上了网
他给我发了封讯息...
他,现在过的好吗?
手术到现在
几时才需要把里面的螺丝拿出来?
脚还会无端端得痛吗?
过分的我
还他说了刚才的意外让我想起当时的他
对不起jack...
我知道我没有及格再提起以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