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4/12...懦弱的我


睡到晚上八点多,
上网找了大家,
想和大家一起出去聚聚
可是却找不到人...

最后还是麻烦了dear...
去了pesta...座了摩天轮...
聊了很多...也泪了很多...

三个人 我 ida dear
在他们两个的面前
我似乎就像是全身赤裸裸的
半点东西也隐藏不了

听她说了很多她的趣事
我知道她是想让我觉得开心点
所以一直说个不停
但是我辜负了她
我,没办法发自内心的开心

要回时dear问了我如果看到流星会许什么愿
我说了一个很白痴的愿望
"请让我消失..."
很白痴对吧...证明了我在逃避...

失落的感觉早已经把我给吞没了
心墙似乎在不愿意的情况下建立了

我不想这样
我尝试着找着方法
把以前的感觉找回来
可是
我没有那个机会
心里准备好了很多话
可是却没机会说

尝试不了就失败了
那种感觉很不喜欢
让我很想大声的哭
可是我很讨厌懦弱的我!

说好学习坚强!
说好学习独立!
说好学习不哭!
说好的一切都只是说!
我还是没办法办得到!

已经一个月多没有去海边了
刚才很想要求dear带我去
不过我知道我不可以自私
明天ida还有考试
而且我只是他的干妹
不可以要求他对我过渡的好

回到家一个人
那个该死的脑袋想了一大堆
也哭一大场
很想念海边
一下子post了很多的status...
没想到jackye会来comment
还蛮惊讶的...
他也是喜欢海边的一个
我们算是同类吧~

谢谢dear最后给了我一个小小的依靠
谢谢你知道我的心灵非常需要它...

今天的流星雨,
身边很多朋友都看到流星了
我,到现在还没看到...
我想对流星许愿
但是绝对不是上面的那个白痴愿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