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13/12...自high的我


昨晚读书读到五点多六点才睡觉
说真的,
很佩服我自己的毅力><
明明都已经很不舒服了竟然还可以撑到今天考完试!
考完试后跟nie eve ling yx kenny去吃东西
在车上的我就像死鱼那样><
很想假如他们的话题
但是全身是已经精疲力尽的那种感觉><
天啊!!我竟然会有如此的一天!

回家睡了一觉后才去eve家读sociology
我对这一科真的已经没有希望了><...
不过eve讲解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谢谢你eve^^

一边读一边跟dear联络~
哈哈~开心咯~
本来以为这星期在槟城见不到他了的^^
怎么知道他现在跟jack在一起
还说可以来找我^^
哈哈哈~好开心咯^^
eve nie ling在读书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边自high><
哈哈哈~连续第二天自high了~

十二点后跟dear jack还有那个傻婆ida出去
......我的晚餐......
paiseh到死><...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吃
不过真的很谢谢dear跟jack^^
thx and sorry for the bother...

明天考完后可以休息一天,
星期三没有考 星期四靠最后一天...
that means...tomorrow night can go out and "crazy" ad~^^
but din hv any planning for me now><
got anyone wan to jio me go out "crazy" together?
until midnight also can ad!!XDD
but i wan to drunk li....@@ hahaha

ok la~enough ad!should continue study ad...
night...
tomorrow finish exam ka online~

thx and miss you dear^^
ida and j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