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给你的


给钱俊,你

晚上刚着G.D时突然收到你的简讯
老实说,我很惊讶...
以为你再也不会发简讯给我了
手机突然响的那一刻
我真的没有想是谁
直到我把那封简讯打开的那一刻,是你
你已经很久没有发简讯给我了
自从分开以后,我只主动的发过一次简讯给你
那时是我舅母的离世
那次之后我再也没有发简讯给你了吧...
你post在fb的东西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去留意
我不敢一百八仙的说我已经彻彻底底的放下了你
我只能说,我还是会去关心你的事情

你并没有带给我困扰
有谁一个人的生活是不辛苦的呢?
我何尝不是...
尽管身边还是有朋友的陪伴..
心里的空 寂寞 孤单

上几次你发来的简讯并没有牵动我的思绪
但是这一次我失败了
是因为我生病了?
看到你的简讯...我,真的有一股冲动
但是我不想再伤害你多一次
我不想再做错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的玩命

我们,算是优雅的分手吧...
原来优雅真的并不好过
潇洒其实也不是很潇洒

最近都一直在赶assignment,
没有回复你,对不起...
另外一个原因,
可能说,我不敢面对你吧...
真的希望你可以过得比我好
在你的内心留下了一个伤痛的烙印
真的对不起
害到你对爱情失去了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