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13/11...我和"J"

今天终于换了手机
我的W580i已经老了...问题连连
习惯机不离身的我
只要手机稍微电量不足就已经是要了我的命
我会超没有安全感超害怕
而W580i这两个星期一直问题连连
根本就不能联络到人
更不用说是人家要联络我
呆在家一整天
傍晚才跟咪出去...换了一部手机
J20i...今年三月上市的
价钱算是在预算之内
(第一次买手机买酱激酱快><以前都是看了很久才决定的)
回到家后才发现 ,又是"J"...J20i...哈哈哈
我跟"J"似乎真的是有很深厚的缘分
本身的名字已经有"J"了
身边的朋友也有超过十个是"J"...
我对"J"可以说是情有独钟

I LOVE J



晚上本来是要去朋友家的...
但是某些原因,不能去
一整天没有任何的交流...
算了,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