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6/11...不安

昨晚的那件事还一直停留在我的心里
这种感觉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在中二吧...
昨晚出门前状况连连
先是外面下大雨学校淹水 稿出不到
本来是要取消了的,但是我却担心赶不及
最后就去了学校

也许是三个人的关系吧...
听多了都会害怕
要上楼时大家都显得很不安
开不到第一个门时不懂为什么心感觉更怪
进到studio后"怪事"就接二连三的发生了
用了一小时后便离开了
十一点前我们都离开了学校
找了"家人"去mcd...
在mcd jenny他们感觉到一阵阵的余震
而我,打从踏出studio那一刻就开始抖了
心里得不安 不舒服持续了很久很久
真的很想哭 真的很需要你
哪怕只是一个举动拍拍我的头
只要有你的关心和在乎
就已足够让我找回那一点点的勇气和勇敢

回家之前真的很想去"老地方"
很想去看看冷静冷静
但是之前下雨来,加上刚才他们感觉到余震
所以就没有去了...
昨晚的我换了床位睡觉...
谢谢你"外婆"...
我自认我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
睡觉都需要有一幅墙在旁边
不安的心情让我整夜睡得不安稳
半夜四点多不懂为什么好像突然被"砸醒"
张开了眼睛,发现我还在 上了个厕所后就继续睡

今天上课"长辈们"都知道了
"大奶奶"还说了很多很多
怎么办,明天我真的要一个人走去吗?
很希望可以跟捏捏回去,暂时离开这里也好...跟他们一起去走走玩玩
等下六点,也是要去...
我的心还是觉得怪怪...
这种心情困扰了我大半天
我,想放弃...可以吗

昨晚那件事只跟家乡的dear一个人说,
我的人家,我没有打电话回去说...

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