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5/11...此刻的我,在想念着你(们)

今天早上起床过后就回家乡了
静悄悄的回了~
妈咪 小妹他们还没回家...
要回的时候真的有点不舍
到太平后第一个感觉,
我回到我太平的家了,累
第二个感觉,
槟城的家人们,你们都在做什么呢?
昨晚应该也是很夜睡也是累了吧?

最讨厌就是一个人呆在家,会胡思乱想
所以呆在电脑前面选择了看电影
直到晚上,I突然打电话给我
过后跟他们出去了一下下...
今天的灰姑娘恨早回家...十一点前就到家了><
回想起这两个星期的.......==哈哈~

回家后开了电脑,看到了很多东西
很想哭哦~
搞到我很想马上回家去~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很想念前几天的家常便饭
我们的外卖便当

"现在的我其实应该感到知足
因为有一班像家人般的朋友
一直都在大家彼此身边打气"
这三句话,也曾是我的感受
看到其他人也这么认为,原来真的很感动
现在我们的家庭变大了,更有家的感觉了
三代同堂...

虽然这一张不是完整的全家福照,但是我很珍惜^^你知道吗
此刻的我不只是想念你 一个罢了
而是想念你们...

dear,
你跟我说过的话我时时刻刻都有提醒着我自己
我答应你的事每次都办不到
不过我想只要天天都跟他们"混"在一起
我应该没有其他的时间去想他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