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12/11...我就是这么重情义!


很讨厌每次两地的来回
我自认我的适应能力差!
很难去适应每次回到来的"人、事、物"!
我知道我没有交待清楚是我的失误!
但是你就不能好好的听我解释吗!
就算法庭在判罪之前也会给犯人一个自辩的机会!
可是你呢!你没有!
你只会用你的观念你的想法去判我的罪!
从来就不给我机会去自辩!
你可以为你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们赴汤蹈火!
难道我就不能吗!
每次都叫我们自己检讨自己!
那你呢!你有自我检讨过吗!
对!我这么说的确是很过分!
可是!你有必要说出这么伤人的话吗!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想和你沟通!
而是我找不到技巧跟你沟通!
算!你是长辈!跟你有代沟也是正常的!
但是!请你停止对我朋友的评论!
你可以打我骂我评论我甚至是批评我!
但是你就是不能去批评我的朋友!伤害我的朋友!
他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因为他了解我!他懂我!
他知道我在不开心时最需要些什么!
他是不只是我的朋友!他也是我的"解药"!

真的很讨厌每次的来回
第一,觉得很累!
第二,都会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真的很矛盾!
想回来,是因为想念这里的朋友和她
不想回来,是因为不想又再看到争吵的场面
对她,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我想只有你可以这么厉害的忍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