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1/11...我就是我


今天下午跟我的dear koko还有好姐妹见了个面
很想念他们哦~有很多话很多话想找他们聊
但是一见到面,有很多都说不出...
只聊了一些些,不过这样也足够了吧~
他们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去烦去解决...
thx dear and i...i miss two of you so much...
过后去找了那个可爱到想霸占他的小弟弟佳锡^^
那个小子!还是一样可爱...这次没有这么怕陌了
跟一个一岁多两岁的小弟弟玩到疯了...

回到家后他们刚刚吃饱饭,
gary ck eo wei ching jayden还有阿杰也都来了
我们一家十三口都在...好开心哦...
上网后看到了一些东西,
只能说,我跟我dear是一样的
blog是我们发泄情绪的一个地方
所以我们写的东西很多时候都会毫不客气
因为一时的火精眼
而我也相信,
只要是常来关注我blog的人也对以上的几句话很熟悉吧
对!没错!...这几句话我已经重复了很多次
blog
我用来写我的心情 发泄我的内心
所以有时候我会不想去在意别人怎么想我
我就是我,就是Jean Loong
我做事的方式你们可以不喜欢,
因为那是你们的自由
而我知道我自己,
只要是认真起来了就会六亲不认
所以,伤害了你们,我只能说不好意思
我们都不是圣人,
不能确保我们做的每件事的方式都是正确的

我也承认,
现在的我可以这么大声地说我不在意
但时下一秒的我,
不敢保证我会很在意你们的想法
突然的emo 突然的脾气
有时候不是说要控制就可以控制得了
毕竟我们是情感丰富的人类

最后的最后,
我要谢谢我的家人们
谢谢你们说的那些话
谢谢你们给与我精神上的鼓励
就算没有说任何东西
但是你们的举动,
我都可以感受得到
很对不起,
有很多东西我不想说不是因为不想让你们知道
只是我不希望我的个人问题个人的私事
会带给你们烦恼困扰
我很喜欢你们笑声吵闹声吵架声
虽然吵,
但是那一团和气还是有在的
跟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最近我们的家庭变大了哦~
共有13位,
好大的一个家庭哦~
三代同堂...哈哈
期待我们的家谱会是多么的复杂^^


晚安咯我的大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