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5/11...emo+ing


昨晚因为那不到锁匙所以没有进录音室了
回家跟家人吃晚餐
过后再跟dear还有I出去...
找了人陪我,可是都没有人可以陪我
mami nie nie要去eo家讨论辩论的稿
所以会在eo家过夜...
昨晚,没有人陪我睡觉

跟dear他们出门时家人都还在客厅里聊天说笑
而我开始我的emo了...
上了dear的车就被发现了
知我者莫过于你也...
过后聊最近的心事
说真的,
我不懂那是不是真的
我也不想去懂 去承认
我希望可以一直维持现在这样就好
身边已经有一个案例给我看了
难道还要一直这样下去吗?

去了gurney的楼上玩
原来,玩跑车丢篮球也可以发泄
在玩着的当儿是开心的
谢谢你们dea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