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10/11...our first time live on air


Never Alone Station的第一次开麦
我犯下了错误,新闻稿念得很烂
我也不懂为什么
Ida陪着我在外面念时明明是很ok的
怎么知道一开麦 吃螺丝一大堆就跑了出来
没办法原谅自己
舞台准备好了 可是我却还在准备当中
当掀开幕的那一瞬间 我知道我已经没办法后退了
在舞台上是没有得NG的...
你NG了,那就是你的失误你的错
对,今天我失误了 我做错了
对不起大家
我达不到我的要求
我害了大家
我对不起Never Alone Station

感觉到手在抖动着 我 失去了我的勇气
念完新闻后走出录音室冷静
挫败感让我的心跳停止了
感觉?我已经没有了 失去了
播报完毕后真的很想大哭
但是眼泪就是不合作
靠在胸怀里 双手抓得很紧
我知道
当下的我,已经失去了我仅有的勇气
我,没办法再勇敢下去了

。。。。。。。。。。。。。。。。。。。。。。。。

我们还剩下最后一次的on air机会
现在的我,
没办法继续做任何东西...
我想休息...
不是因为生病,
生病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借口...
想休息的不是身理 而是心理
今天的on air,真的很想彻彻底底的忘记掉
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们还会从犯今天的问题吗?
只希望吸收了今天的教训
下一次可以做得很好
今天的on air也让我学到了不少
Never Alone Station,
谢谢你们...还有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