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6/11...此刻的我,想"家"


每次回到家乡都会不想呆在家
因为几乎每次回来家里都会发生一些事
至于什么事,在这里有点不方便
毕竟那是家事,"家丑不可外扬"...
所以只能

一整天没有出到门,
在家乡,我就只能宅...
原本约好了的朋友也因为某写原因不能赴约了
我没有怪你们,毕竟家人都是重要的...
只是我不希望看到你们也不开心

而且今天也跟咪聊了很多...
也得到了她的"允许",
所以接下来的那一个月
如果有东西做还是什么的话
我是没有回家乡了
会呆在槟城家...做我自己的事...
咪,谢谢你

今天的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很想念另外一个家,那边的家人们
感觉上现在这个时候的大家都不是很ok
emo...
anyway,毕竟大家都压力...
公公 妈咪 大妹 小妹,明天的表演赛加油!
虽然我对辩论不了解,但是对压力是十分的了解...
尽了力就好!至少自己不会后悔没有努力过...

明天我就要回去了,晚上要出去跟他们见面
但是如果稿出不来的话,见面也是没有意思的...
希望明天中午可以收到你的消息...

接下来的压力 我相信会更大,
我会试着控制着我的脾气...
先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尤其是我的家人们...
还有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