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11/11...我需要的

谢谢你,每次都是你懂得怎样去安慰我
昨晚挣扎了很久才决定要不要发讯息找你
当一个人非常失落时,一个安慰 往往可以让她有一股力量从新振作
那个安慰不一定是几句话 也可以是一个拥抱 或是借她一个肩膀靠
昨晚我真的觉得我很不适合这一个地方
也许我是在逃避 很想逃到远远
逃到一个没有他 没有她 没有他们 和没有她们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话,很想逃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海边

一个人撑久了也会累;忍久了也会爆发。
这所有的一切只能说用“习惯”这个词来改变。我说过,
当你“习惯”一切不想接受的事实后,再也没什么事是你习惯不来的。

看了你的blog...真的很感动
虽然你不能给到我什么,
但是你的几句话,这已经够了...
我会试着用时间来习惯"它"的

最后要谢谢爸爸...谢谢你昨晚的tiss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